形势与政策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人:mkszy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7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12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党支部举行了预备党员朱雪青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水淑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入党宣誓仪式。

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歌中,预备党员朱雪青同志和其他党员教师在支部组织委员水淑燕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党旗,庄严宣读和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后朱雪青同志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喜悦与骄傲之情。入党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争取尽快成长为一名信仰更坚定、能力更突出、素质更过硬的合格共产党员!

不足百字的入党誓词,蕴藏着坚守革命信仰的深刻感悟,饱含着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它是一名共产党员终身的誓词,也是终身的标尺。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应当“吾日三省吾身”,时时同入党誓词对照反省,终身坚守,常记常新,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提醒党员教师时刻以入党誓词为镜检身正己,以入党誓词为尺约束言行。(撰稿: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