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邗江区成立“强国好声音”理论宣讲团
发布人:mkszy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450

9月20日,由邗江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主办的“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邗江区“强国好声音 我是党课主讲人”理论宣讲校地共建启动仪式在邗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我校花军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冯月明院长出席仪式。

现场,邗江区与扬州市职业大学、扬州工职院校地双方共同签署“共建合作备忘录”,校地双方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服务、宣讲队伍建设、社科普及调研等方面深化合作。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高校理论宣传和教学实践基地、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邗江区“强国好声音”理论宣讲团正式成立。


理论宣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近年来,邗江区结合“两中心一平台”建设,聚力打造“强国大家说·我是党课主讲人”理论宣讲品牌。未来,邗江区将依托“强国好声音”理论宣讲团、15支镇街园区基层宣讲队、X个条线部门和高校特色宣讲队,搭建“1+15+X”宣讲工作格局,发挥好高校专家、党校骨干、百姓名嘴优势,特色化品牌化推动理论宣讲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

来源 | 扬州新闻